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务处干事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务处干事职责1、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的思想,热爱本职工作,在教务主任领导下以高度责任感完成各项任务。
  2、负责安排课程表、教师考勤、学生成绩统计、教师成绩计算、上岗津贴计算造表、代课教师工资计算。
  3、做好教材的预定工作,做到不漏、不错,力争按数保证学生用书和教师用书。
  4、搞好教师考勤工作,及时办理清、消假手续,做到考勤准确。
  5、定期了解、分析学生学习情况,组织好评教活动,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
  6、认真管理好教学资料,注意教学资料、经验、信息的积累,建立教学资料档案和教师业务工作档案。
  7、认真组织高考、自考、成考及学校的各种考试,组织学生、教师参加各种竞赛。
  8、搞好教学常规检查,组织好学校教研活动。
  9、做好并完成教务处临时性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务处副主任岗位职责    下一篇:教导主任管理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