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外来人员来访登记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0-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我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上课期间,封闭校门,学校实行校外人员来访登记制度,严防坏人混入学校破坏、捣乱。学生在校期间,除校内人员外,教学区内不准任何校外人员与学生来往;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一般不准随便出校,如有事需出校门,必须携带由班主任批准的假条,经家长签字、门卫值班人员许可,方可外出。

  2、校外人员来访,必须电话联系学校领导,经学校领导同意后,出示有效证件(如:身份证、驾驶证、工作证等)并如实填写《来访登记表》,得到门卫值班人员许可,方可入内,由学校领导安排人员专门接待。

  3、校外人员无正当理由到校,不遵守本校制度,不出示证件并填写《来访登记表》,门卫值班人员不得让其进入校园。如果外来人员强行入内,门卫值班人员应及时报警,以防止意外发生。

  4、学校受访对象接受校外人员来访,应在《来访登记表》上签字确认。

  5、门卫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本制度,如果因执行封闭式管理不到位而造成损害,必须承担全部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小学教学常规要求及管理办法    下一篇:中学保安员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