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主任坐班考勤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8-1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班级是学校开展教育工作的基本单位,班主任则是班级的领导者、组织者和管理者,是学校教育教学任务得以顺利完成的中坚力量,在学校管理工作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强化常规管理,推进名校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现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坐班规定

  1、坐班时间:

  上午早自 习——第三节课

  下午第一节课——第四节课

  2、班主任除上课及处理常规教育教学事务外,原则上应在自己的办公室坐班,以方便班级管理及处理突发事件。

  二、考勤办法

  1、实行班主任上下午签到制,签到时间:

  上午:早自习上20分钟前;下午:第一节课上20分钟前

  2、签到地点:领导值班室或A楼一楼教师办公室

  3、班主任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签到,迟签或代签均视为无效。

  4、班主任考勤签到由教导处顾言友老师专人负责,及时收发签到表并做好汇总;当天的值班领导对坐班情况进行督查。

  三、奖惩办法

  1、班主任每月的坐班考勤奖金为100元,每月签到总次数为40次,教导处每月将对签到情况进行统计,统计结果将作为考勤奖金发放的依据和文明班级评选的重要参照。

  2、满勤奖100元(签到达36次以上算满勤),签到次数在36次以下者,每缺一次从考勤奖中扣除2.5元,以此类推。

  3、本制度自2012年春学期起执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与学生家长联系制度    下一篇:中学课堂教学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