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课务干事职责与考评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课务干事必须兼任教学检查员、学生会学习部辅导员。

  2、              负责期初各年级各专业课表的科学编制,期初因课表编制发放不及时造成教学运转不正常的,以年级为单位记旷工次数。

  3、              根据专业调整、学生分流、教学人员工作异动、学校中心工作等情况及时调整课表或编制临时课表,因课表调整或临时课表编制发放不及时造成教学运转不正常的,以班为单位记旷工次数。

  4、              负责缺岗(含请假)教师的调(代)课安排,因调(代)课安排不及时造成教学运转不正常的,以课节为单位记旷工次数。

  5、              负责教学人员工作量与教学检查结果的具体计算与按时公布,每月末公布一次,每缺公布一次记旷工一次,迟公布一次记迟到一次。擅改结果,徇私舞弊一次记旷工一次。

  6、              负责各年级教学人员双休日上课的工作量计算与公布,每月末公布一次,每缺公布一次记旷工一次,迟公布一次记迟到一次。擅改结果,徇私舞弊一次记旷工一次。

  7、              协助教科室搞好教师教案作业月、期检查工作,因本人失职使检查不及时影响月工作量计算以旷工论处。

  8、              负责如是整理填写教导处处务日记和处务会议记录。缺记一日或一次记迟到一次。

  9、              单元、月、期末将教学检查员对教学人员的检查情况汇总后交相关处室,接通知后迟交一日记迟到一次。

  10、负责学生会学习部各项工作,如学生学习用品检查、学生作业检查、学生请假制度的建立与执行等,确保学生会学习部每天正常运转,运转一天不正常记迟到一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影剧院火灾的逃生方法    下一篇:教学检查员职责与考评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