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每幢楼上都设置醒目、催人奋进、积极向上的标语,创设良好的育人氛围。
2、在学校适当位置布置黑板报、橱窗、阅报栏、宣传栏等文化设施,定期、及时更换版面、更新内容,让学生能及时了解、关心国家大事,了解发生在学生周围的好人好事,起到弘扬正气、摈弃陋习的作用。
3、在学校校门口、楼道两侧、花坛、绿化带等位置设置醒目标语,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教育和环保教育。
4、开通共青团广播站,报道发生在校园内部的好人好事,在全体学生中形成尚美的良好风尚。
5、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学生在活动中受到熏陶、受到感染、受到教育。
6、定期组织学生观看具有教育意义的爱国主义影片,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感和为国家强盛而发奋读书的激情。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绿化管理制度    下一篇:安全文明校园建设岗位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