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创安全文明楼院治安公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我校安全楼院建设,争创先进安全楼院,经安全楼院小组拟订以下各条,自99年3月1日执行以来,全体教职工及家属为我校创先进安全楼院作为了努力。为了进一步搞好此项工作,特订立如下治安公约:

  一、安全楼院卫生实行门前三包,禁止在楼内外各层区乱堆垃圾及有损失环境卫生的赃物等。

  二、做到维护宿舍区内的安全和卫生人人有责,人人参与,做到齐抓共管。

  三、禁止在宿舍区内,楼梯过道乱堆杂物。赃物。

  四、禁止任何人损坏消防和电器设备。

  五、禁止在宿舍内养家禽和狗\猪等,违者罚款50-100元。(从工资中扣除)。

  六、提倡节约用电,文明用电,严禁偷电,用电炉及违章使用液化气,违者罚款50-100员。(从工资中扣除)。

  七、严禁任何人在宿舍区内打架斗殴,相互漫骂,聚众赌博,放淫秽及卖淫嫖娼等,违者罚款100-500元,情势严重者,送交公安机关处理。

  上述各条望全体教职工及家属人人自觉遵守,争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护校队工作制度    下一篇:学校行政人员考勤制度实施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