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校园安全注意事项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大楼内:
  1、教室活动时,要跟课桌椅保持一定距离,注意不要碰撞到桌椅角。
  2、不要随意碰触任何电源开关和多媒体设备。发现教室内电线松落、电器开关或插座损坏、风扇和灯具松动等情况,要立即告诉老师,不要自己动手修理。
  3、课间文明休息,不在走廊里追跑打闹,上下楼梯靠右行走,不在楼梯扶手处往下滑行,不推挤着上下楼梯。
  4 、同学间不做危险游戏。不在走廊及其他非运动场所踢球、打球。
  5、排队取饭菜,不插队,不拥挤,不起哄。
  6、不准带任何管制刀具、火源到校。
  7、没有班主任或年级组长同意,不得擅自离校。
  二、体育活动中:
  1、运动前要认真做好全身准备活动,女孩子摘下发卡、塑料或玻璃饰物,男孩子不要在衣裤内装小刀等锋利物品。
  3、要在教师或同伴的保护下做器械运动;如单杆、双杆运动时,严格按老师的要求去做,尤其是投掷标枪、铅球时,不能擅自投出或捡回。
  4、不脱离团队单独运动,不与同学推挤追逐,不搞恶作剧,不用运动器具互相丢掷。
  5、运动后及时擦净汗水穿好衣服,不要立即用凉水冲头,以防感冒。
  6、在运动中或运动前发现身体不适时应及时报告体育老师或班主任。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网管理制度二    下一篇:校园网用户入网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