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出勤登记人员的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3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每天上午提前15分钟到校,佩带好护导标志,在校门口检查学生出勤,同时检查学生早读、卫生及午休、放学情况,并作好记录。值勤护导记录本人手一本,每周五下午交政教处,按分数评定班级常规,杜绝敷衍性的满分。

  2、督促检查护导教师工作,并做好当日护导教师出勤、护导情况记录。

  3、负责处理当日校内发生的突发事件,做好记录,及时向上级部门做好汇报工作。

  4、每天放学后,护导教师督促全校师生按要求做好清场工作, 同时做好安全检查各项工作。

  5、每天午餐时间(中午11:35至12:15)做好食堂值勤工作。在食堂值勤时,每位老师应维持好食堂就餐秩序,并对学生浪费现象进行劝阻和教育。

  6、及时规劝校园内骑车以及操场、篮球场处乱停车行为。此外,对于破坏校园绿化、校内追逐打闹等一切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的规劝和教育。

  7、课间休息时,护导教师必须按时到达指定岗位,执行护导任务,发现学生追逐奔跑、或有其他安全隐患时,必须及时教育或进行解决。遇偶发事件,必须立即报告学校相关部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教务员的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校班主任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