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田径运动会入场式、精神文明班评比条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7-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入场式优胜班评比:

  为使我校北校区第59届运动会入场式举行得热烈有序,体现出全校师生的风采,达到昂扬向上、振奋精神的效果,特制定如下条例:

  1、队形队列:按指定时间到达指定位置,列队准备入场式,队伍整齐,步伐一致(4分)

  2、口号:入场呼喊口令口号,口令整齐,班训昂扬向上,激励人心。(2分)

  3、服装:各班统一穿校服。(2分)

  4、精神面貌:入场时情绪高昂,精神饱满,体现出中学生的青春风彩。(1分)

  5、解说词:撰写出班级入场式介绍,在入场式中播出。(1分)

  附:1、精神文明年级期末考评加3分;

  2、精神文,明班级期末考评加2分;

  3、入场式优胜班期末考评加1分;

  4、按50%比例评定。

  5、入场式评分纳入精神文明年级评比。

  二、精神文明班评比:

  (一)评比要求

  1、出席人数:(20分)除参赛运动员及班主任准假外,要求都按指定地点坐好观看,每缺1人扣0.5分。

  2、观看秩序:(20分)集合快、齐、静,并按指定地点坐好观看,不乱走动,不得出现追打现象,允许在座位上看书、下棋。

  3、班级卫生:(20分)各年级、班级负责本座位区的卫生,禁止学生在座位区吃零食及乱丢乱扔,做到每天中午、下午各打扫一次。

  4、运动员风格:(10分)没有冒名顶替者,不故意影响他人成绩等,如有每人次扣2分。

  5、安全保卫:(20分)各年级、班级有专门负责安全保卫的同学协助保卫组,学生会工作(5分),运动会期间不准进入比赛场地,如经查实每人次扣重1分,进入投掷区每人次扣2分,不准为运动员带跑(每人次扣1分),如出现安全事故,精神文明年级班级评比一票否决。

  6、宣传用稿:(10分)每班每投一篇计0.5分,录稿一篇计1分。

  (二)评比方法

  1、精神文明年级由政教处组织学生会干部进行检查评比。入场式纳入精神文明年级评比,精神文明班级由年级学生会自行检查评比,另外,校学生会进行动态检查,检查结果交年级统一评分,各年级于运动会闭幕前将评分表及评分结果上报政教处。

  2、评比内容中的出席人数,观看秩序,班级卫生三内容以检查次数的平均分计算,其它各项均为累计得分。

  3、各年级按30%的比例评出精神文明班级,全校按得分高低评一个精神文明年级。

  4、精神文明年级、班级评比结果将列入本学期先进年级、班级评比总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进出学校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师岗位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