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公物损坏报修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加强财产管理力度,发挥财产效益,提高使用效率,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创造一个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特实施公物报修制度。

  一、对所有需要维修的公物,均由各处室、年级、班级负责人填写报修单报总务处,由总务处主管领导统一安排维修。

  二、根据《公物赔偿制度》的规定,需由个人赔偿的物品,由申请个人持损坏公务赔款通知单到总务处上交赔款后,再填写报修单,由总务处主管领导安排相关人员维修。

  三、一般维修在报修的当天或第二天完成维修,特殊的根据情况及时维修。

  四、根据公物赔偿制度的规定,需赔偿但无责任人的,由各处室、年级写出书面理由经总务处核实同意后安排人员进行维修。

  五、原有物品改动较大的维修或需增加的物品由总务处同意后方可进行维修或增加。

  六、所有维修的公物,总务处将定期书面公布。

  七、学校公共使用的物品如水管、护栏、走廊灯、体育设施

  等如有损坏,希广大师生发现后及时报到总务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职工宿舍管理制度    下一篇:美术、书法社团活动章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