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师生生活区安全保卫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师生进入住宿区应保持安静,上、下楼右行,不追逐、不打闹。

  2、住宿区消防和应急设施、设备齐全,并定期检查,保证其能正常使用。

  3、对住宿楼照明设施要定期检查、维修,防止陈旧的电器和老化的线路造成触电事故。

  4、保持住宿楼清洁卫生和楼道干燥,防止学生在过道上滑倒受伤。

  5、生活区由专人负责管理,对配备的公用物品要编号登记,严防丢失。

  6、学生宿舍安排妥当后,未经班主任批准,个人不得私自调换房间。

  7、上课时间,宿舍大门上锁,学生未经寝管老师允许不得回宿舍。

  8、住宿生不得自行留客住宿,不得在宿舍会客(包括家长)。

  9、室内要使用规定照明灯具,学生不得在室内使用明火。

  10、严禁学生在校内、室内吸烟。

  11、离开宿舍时要关好门窗,搞好宿舍卫生和安全保卫工作。

  12、住宿生必须按时就寝,按时熄灯,全校师生不得在宿舍酗酒闹事和做影响他人休息的娱乐活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寝室卫生要求    下一篇:学校实验室安全保卫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