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级中学师德考核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5-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依法执教: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自觉树立新的课程观,实施素质教育;自觉参加政治学习活动;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学校;遵纪守法,为人师表。

  二、爱岗敬业:自觉维护学校利益,尽职尽责、教书育人,认真备课上课,认真批改作业,认真辅导学生。不对工作敷衍塞责。

  三、热爱学生: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平等、公正对待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保护学生安全,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不讽刺、挖苦、歧视学生,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四、团结协作:弘扬关心他人、团结协作的良好风气,同事之间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维护教师在学生中的威信,维护教师的合法权益;关心集体,维护学校荣誉,共创文明校风。

  五、为人师表:知荣明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搞不正之风,不搞小团伙、小集团;遵守教师培训制度,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潜心钻研教育教学业务,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水平。

  六、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乐于承担学校分配的各项工作,并认真完成。

  七、遵守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提出的其他师德要求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中工会委员及经审委员职责    下一篇:初级中学考勤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