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关于加强学校外租车辆管理的决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确保师生安全,节约成本,学校决定加强对于外租车辆的统一管理。

  一、今后教师带学生外出参加各种竞赛,包括学科类竞赛、体育类比赛、劳技艺术类比赛,学校不再统一安排外租车辆,特别是租用无证车辆。有上述各种比赛情况的,请带队老师陪同学生乘坐公交车辆自行前往。相关费用按有关规定报销。

  二、教职工外出参加各种教育教学、教研科研、培训活动,若学校校车有其它任务时,学校不再统一安排外租车辆。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自行前往,费用按相关规定报销。非即去即回的,原则上只送不接。

  三、若学生外出活动确实有必要租车的,请负责老师提前一天填写好《外租车辆申请单》,经分管校长签字批准后,提交学校办公室。办公室将根据申请要求,联系正规营运单位,租用有营运资质的合法车辆。严禁租用无营运资质的私人车辆。

  四、本规定自二〇〇八年十月二十八日开始执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网网站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安全工作章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