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文印室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2-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思想,认真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自觉学习有关设备保养、维护常识,提高服务质量,保证工作需要。

  2、严格执行文印有关的管理制度,做好登记工作,每学期按人、按部门统计次数,节约用纸,杜绝浪费。

  3、必须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文印任务,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并保守机密。

  4、文印要确保字迹清楚、准确无误,符合格式要求,纸面清洁,分发文件和试卷资料不出误差。

  5、要定期检查、清理文印室的各种设备,要有防火、防潮、防尘、防盗、防磁、防损等措施,房间平时保持清洁卫生,每天都要打扫、整理。

  6、坚守岗位,按时上下班,不无故缺勤,注意接受并做好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公寓管理员职责    下一篇:电教管理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