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优秀论文选送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评选范围:

  (1)凡上一年度以来撰写的教学专题论文均可参评。论文应反映在转变教育思想、改革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率、促进学生发展上取得的成果,反映在课程改革实验过程中对教材使用、教学方法、师生关系、教学评价等问题的思考。

  (2)已在市、区级以上教育行政和科研单位主持的教学论文评比活动中获奖的论文不列入本次评选范围。

  (3)学科教学论文、德育论文、课题研究报告均可参评。

  2.数量要求:

  凡在职教师须人人参与。女50周岁以上、男55周岁以上老教师可自愿参加。

  3.送评要求:

  (1)选送的论文,文中不能出现作者姓名,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每篇送评论文须填写推荐表一份,按栏目要求填写清楚、完整,由所在教研组签署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

  (2)送评论文一式三份,用A4纸打印并装订。要求整齐、美观,作者及工作单位一律不打印。

  (3)各教研组将选送的论文、推荐表、选送论文目录按类别分类集中统计后,于3月29日——4月1日送交学校教学处。逾期恕不受理,作自动放弃处理。

  4.奖级比例:

  奖级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占获奖总数的比例不超过15%,二等奖不超过25%,三等奖不低于60%。

  5.推荐要求:

  凡是获得一等奖的论文,均推荐参加区级相关论文评比。如仍有空缺名额按照先后/帧序从二、三等奖中选择推荐。

  6.答辩要求:

  论文答辩安排在论文评比之后,从获奖论文中随机抽取一定的数量,邀请相关的专家进行论文答辩活动。全体老师参与答辩活动的旁听。

  未尽事宜由学校校长室负责解释。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制度    下一篇:教师师德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