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司炉工作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进一步加强锅炉房的安全管理,保证锅炉安全正常运行,特制订本工作岗位职责。

  一、司炉工作须按《司炉工人安全技术考核管理办法》的规定,做到持证上岗,并能按时参加上级有关部门的培训、学习等活动。
  二、在司炉工作中要自觉遵守劳动纪律和工作时间,在操作过程中要密切关注锅炉的运行情况。
  三、做好锅炉设备维修保养工作,保证锅炉本体和安全保护装置每天处于完好状态,如发现有严重隐患危及安全时,应立即停止运行,并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
  四、认真做好锅炉运行、设备检修保养、水质化验等记录,填写认真,保管良好。
  五、要定期检查锅炉本体、安全保护装置、仪表及辅机的损坏情况,一旦发现问题,必须及时维修。压力表、安全阀等仪器仪表要定期校验,并有检查记录。
  六、要做文明生产,注意环境卫生。锅炉房地面、门窗、设备及用具做到每周一次清扫;平时要做到整洁卫生,并注意节约燃料。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厨师岗位职责    下一篇:班主任考核方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