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安全值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安全值班包括节假日值班、双休日值班、防汛值班、学校行课期间的值班(值周)以及按上级要求进行的其它值班。

  2.安全值班由学校行政领导带头,安全员或指定护校人员共同值班。

  3.安全值班包括对校园进行安全巡逻、财产管理、保持校园环境整洁、对花园花草树木的养护、地质灾害的监测、防火防盗等工作。

  4.行政值班领导要负责处理值班过程中的偶发事件。

  5.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

  6.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对值班期间发生的安全事故或发现的安全隐患,必须在第一时间报告学校安全第一责任人,以便做应急处理。

  7.值班人员必须详细做好当天值班情况记录。

  8.凡因在值班期间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玩忽职守,不履行职责而发生的安全事故,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创建安全文明校园专项议事制度    下一篇:中学安全员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