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炊事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服从食堂管理人领导,团结一致搞好伙食工作,保证饭莱质量,诚心为师生员工服务。

  二、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串岗,保证按时开饭。

  三、讲究食品卫生,做到食品生、熟分开,使用两刀两板,有权拒绝使用腐败变质食品,用具定期消毒,操作时坚持穿工作服,戴工作帽,戴口罩,使用夹子等器具,严防发生食物中毒事故。

  四、加强计划性。配合管理员、班长安排好每周菜单,要核算成本,盈余用于改善师生伙食,严禁私自开小灶。·五、认真搞好个人卫生,做到勤洗手、勤剪指甲、勤洗澡理发、勤洗衣服换工作服,不穿拖鞋进伙房,定期体检,持证上岗。

  六、执行安全操作规程,避免事故发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工作操作流程    下一篇:学校食堂采购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