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教管理员安全工作流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1-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职能部门实行安全工作流程化,有益于实现全员参与安全管理,规范安全工作。结合我校部门实际,特制定电教管理员安全工作流程。

  1、上班后,检查办公室及各专用教室门窗是否完好,如有意外情况,及时报告学校安全主管部门。

  2、检查室内常用物品情况,包括电灯、空调、等是否处于安全状态,如有意外事故发生,及时采取补救措施,并保护好现场,尽快与上级主管部门教导处、总务处联系处理。

  3、检查室内常用设备是否完好并测试工作状态是否正常,并使设备处于良好工作状态,随时可以调用。

  4、下班后,关闭办公室及各专用教室门窗,关闭所有通电设备及物品。包括电灯、空调等设备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实验课人员安全工作流程    下一篇:政教处安全工作流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