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大扫除评分内容及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室卫生1、地面:未扫地、有垃圾扣5分,未扫干净扣2分;有污渍或积水扣0.2分,窗台没有擦洗干净扣0.5分,2、教室环境:扣分:座椅排列不整齐扣0.2分,座椅不清洁扣0.2分(有灰、杂物、乱涂乱贴等)扣0.3分;书本摆放不整齐扣1分;摆放杂物(如垃圾桶等)不整齐扣0.1分;黑板未擦(乱涂乱画)扣0.2分;讲台未擦扣0.2分;3、门窗、墙面:扣分:每扇门不干净扣0.5分,每扇窗(含窗台)不干净(右灰尘或污渍)扣1分,墙面有印迹、蜘蛛网扣0.2分;乱贴乱画扣0.2分;电器开关不干净扣0.2分。

  一、  班级清洁区卫生:

  1、   地面:未扫地、有垃圾扣2分,未扫干净扣0.5分,为拖洗扣2分,未拖洗干净扣0.5分。

  2、   墙面及玻璃:墙壁有灰尘扣1分,宣传画不干净(右灰尘)扣0.5分,瓷砖脏(有印迹、灰尘)扣2分,每扇窗(含窗台)不干净(有灰尘、污渍)扣1分。

  3、   栏杆上有明显灰尘扣2分,未擦干净扣1分;栏杆的台阶为拖洗扣2分,未擦干净扣1分。

  备注:各大厅所有窗台部分每天必须擦洗。

  二、寝室卫生:

  一、书籍、各种物品 ( 床上用品、箱包、洗漱饮食用具、衣帽、鞋子等 ) 摆放整齐统发现一张床位的床上用品摆放不整齐扣 5 分,一张桌面摆放杂乱扣 5 分,一张床铺下鞋子物品排放不整齐扣 5 分,其它酌情扣分。

  二、 地面保持清洁,做到无痰迹、无烟蒂、无纸屑杂物。发现一处扣 5 分。

  三、墙壁、衣柜门窗、灯具整洁干净,做到无灰尘、蛛网、无涂抹。发现一处扣 5 分。

  四、 公物完整无损。有损坏公物现象除赔偿和按校纪规定处理外,并扣 10 分。

  注:如在卫生检查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该寝室的当日卫生成绩为不合格,不再打分检查: (1) 地面不清洁,未打扫; (2) 有未叠被子现象; 室内无值日轮流表。

  三、各班级教学楼清洁区分配:

  班:一楼大厅及一楼楼梯到二楼楼梯(每日必须清扫、拖洗)班:二楼大厅及二楼楼梯到三楼楼梯(每日必须清扫、拖洗)班:三楼大厅及三楼楼梯到四楼楼梯(每日必须清扫、拖洗)班:四楼大厅及四楼楼梯到顶楼楼梯(每日必须清扫、拖洗)四、各班级校清洁区分配(附图)1、各区包括草坪保持干净,不得留有废纸、塑料袋等垃圾东西。

  2、注意教学楼内及死角的清洁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就餐秩序管理规定    下一篇:学校食堂工作操作流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