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会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10-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班会课是班主任按学校德育要求,对全体学生进行教育的重要课程。

  2、班会是班主任工作的组成部分,也是班主任的重要职责,班主任必须认真备好、上好班会课。

  3、学校学生成长研究中心规定每月德育主题,班主任按要求结合本班的实际情况,安排班会内容。学校还结合重大节日、实事对学生进行主题班会教育。

  4、学校规定,每周五下午安排一节课为班会时间,要求每月至少要上好两节主题班会课,主题班会须主题鲜明,形式生动活泼,讲究教育实效。

  5、如遇特殊情况,班会课被占用,必须及时补上。

  6、学生成长研究中心对班会课予以检查,并及时通报各班班会情况。

  7、学生成长研究中心定期组织大型主题班会观摩活动,以达到相互交流和促进目的。

  8、班主任无故不组织班会课,发现后要提出批评并纳入文明班的评比。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阳光班级”评比细则    下一篇:校会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