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保安规范管理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进一步加强保安管理,强调人文化管理,以实际行动响应学校提出的要求,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温馨的校门口良好环境,确保保安的形象素质不断提升,现规定几点要求:

  1、要着装整洁,佩带保安标志执勤证。注意仪表、仪容,不得留长发,常刮胡子。文明值勤,礼貌待人,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站立规范,工作时严禁闲聊、打、闹。

  2、值勤期间要遵守和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经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严格执行门卫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3、坚持文明值勤,礼貌待人。要用文明用语(如:您好、请问、谢谢、对不起等),来访人员接待时,要热情、主动,对待师生,要象家人一般。

  4、准时上岗,不得迟到、早退,做好交接记录、卫生交接、物品交接、遗留的事情交接。

  5、廉洁奉公,秉公值勤,严禁徇私舞弊,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严格遵守保安的七条禁令。

  6、平时坚持锻炼,保持良好的体质,坚持长期防火、防盗制度,加强防火、防盗的安全工作,在执行任务中遇到违法、犯罪分子作案时,要积极抓获,并扭送公安机关,不得滥用私刑。

  以上几点要求,要牢牢掌握,并严格遵守。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实验楼消防泵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保安队员考核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