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备课组长职责4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备课组是受年级组、教研组双重领导的教学研究单位。备课组长是在本年级组长及教研组长的领导下开展各项教学工作。其职责是:
1、负责制定本年级、本学科的教学教研计划及教学进度 。
2、组织、领导本备课组教研及集体备课,研究教学大纲,明确本学科的教学任务、进度和要求,推动教师在个人认真钻研教材的基础上开展好集体教研活动,检查教师个人备课情况,并记录备课组的各项活动。
3、了解、检查本组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并做好各种统计工作,协助本年级组长做好教师教学工作的考评工作。
4、团结同组同志、互相学习,做好听课的组织安排及老带新工作,协助年级组长及教研组长做好代课工作。
5、负责本年级本学科的课外活动,积极开展学生的课外学科小组活动。
6、组织拟定和审批期中、期末试题,组织评卷和试卷分析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集体备课活动要求    下一篇:备课组考评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