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中教师用计算机使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计算机是教师了解教育信息、提高业务素质、提高工作效率的工具,计算机设备不得用于工作之外的用途,外来人员不得使用本单位的计算机。
二、为确保计算机的正常运转,防止病毒感染及造成计算机瘫痪,原则上不得将外来软盘、光盘、移动盘等在本单位计算机上使用(若工作需要使用,必须先经过杀毒处理),不得在计算机中任意安装与工作无关程序或删除重要文件。
三、不在计算机上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工作时间严禁在计算机上进行炒股和聊天、游戏等娱乐活动;不进入商业性网站进行猜奖、传销之类活动;遵守道德准则,严禁进入不健康网站;遵守网络规范,不传播有害信息。
四、爱护一切计算机设备,不得擅自更改设备配置,严禁将计算机设备移作它用,并做好防雷、防火、防盗、防潮工作,以保障计算机设备处于良好状态。确实需要,须经管理人员许可。
五、开机、并机等操作都必须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问题,应及时与管理人员进行联系处理。使用结束后,应切断电源。
六、做好计算机内文件资料的安全保密工作。不要将资料放在c盘,以免丢失。
七、保持计算机设备的干净整洁,并做好维护和保养工作。
八、每台计算机的管理员要认真管理,严格落实上述各项规定。
海宁市实验初中

  • 初中教师用计算机使用管理制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电子备课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计算机上机指导教师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