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处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坚持原则,落实相关法律和上级文件精神,执行校委会会议,服从领导和分配,按时完成本职工作和临时分配的工作,特殊时期、关键时刻主动开展本职工作和协作等分配安排。
  2、总务处涉及的各岗人员及时建立健全各项工作的管理制度,制度(含合同)科学、操作性强。落实制度管理与量化积分管理,各岗工作的管理对象有切实可行的积分办法。
  3、各项工作管理行为规范、有效、精细、档案齐全、规范、有据可查。凡因粗疏、渎职等造成的损失,责任自负,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4、爱岗敬业,遵守校纪校规,积极主动,应事先准备的必须事先准备,严禁拖、等、推,确保学校工作的正常运转。接受师生监督和正确意见,及时改正缺点和弥补遗漏,工作不到位、失误、无力度、无效果等扣罚本岗积分。凡能解决上级派员住宿的老师,一次0.1。
  5、按时上岗在岗司职(早读、课一,午晚自习前40分午自习后的依次两节课,第一节晚自习;因此必须按学校规定的吃饭时间提前30分)办公室值班值日(自起床铃响起,到晚熄灯铃响至;周一毛加林,上传下达、记考勤,领水、生火等工作。
  6、请假(校长批准)离岗前必须先解决本职工作(若工作落实受委托人负责)。特殊时期(如会考、上级检查、开学前1天后2天,放假前2天)除特别特殊情况外,不得请假,请假、旷工和教学人员同样积分。
  7、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有效。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总务主任岗位职责五    下一篇:总务处工作岗位责任和评价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