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级中学考场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0-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考生必须本着诚实守信的态度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扰乱试场秩序。

  二、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三、开考前十分钟(首场考试前十五分钟)打预备铃,考生进入试场。开考正式铃响后才能答题。开考十五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四、考生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桌面上只能摆放书写蓝(黑)字迹的水笔、铅笔和圆规、直尺、三角尺和橡皮,其它物品放在监考老师指定的位置。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五、考生拿到试卷后,首先核对是否当堂考试科目,清点试卷张数,发现试卷或答题卡(卷)分发错误或漏印、字迹模糊不清、破损时,可举手询问。但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六、考生在答卷前,必须按试卷要求在指定位置填写信息。考生应按规定答卷,不按规定答卷,不予评分。

  七、考生在考试中必须保持场内安静,不得有旁窥、交谈、打手势、做暗号等舞弊行为。如有违反者,视其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或取消考试成绩等处理。

  八、考试结束,监考人员宣布停止答卷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并在原位静候,待监考人员按顺序收齐全部试卷或答题纸后方可离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级中学考试制度    下一篇:初级中学班主任工作一日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