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历史专用教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2-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历史专用教室必须由专人管理,实行管理员负责制。教师使用前需联系管理员,以便提前安排,使用后要做好登记。

  2.历史专用教室要建立标本、模型、设备等目录,做到标本、模型、设备和学校账册中实物名称、数量相符合。

  3.使用历史专用教室前,要根据教师和管理人员的要求,检查核对所用器材、设备是否齐全,名称规格是否一致,如有不符及时上报。

  4.使用历史专用教室的教学仪器和设备时,要明确操作目的、原理和方法,操作过程要细心观察和认真分析、思考,掌握基本的知识和操作技能。

  5.教学过程结束后应仔细检查器材设备,进行清洁、保养并归位,损坏或丢失要照价赔偿。同时要根据各类器材的特点,定期、有计划地进行维护与保养,使所有器材处于完好状态。

  6.保持历史专用教室的整洁,定期做好防火、防盗、防尘、防水、防雷及电路安全的日常检查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音乐、舞蹈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创客教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