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兼职档案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积极主动向本单位的领导和有关同志宣传档案工作法规、制度及有关规定。 2、做好平时立卷工作,根据本单位不同种类文件材料形成的特点,确定案卷类目,合理分类存放,便于利用和归档。 3、负责本单位文件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保证归档文件材料完整、准确、系统。 4、归档的案卷做到组卷合理,编写页号准确,案卷目录填写清楚,案卷标题简明扼要,案卷整齐规范。 5、主动接受档案馆的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按规定时间向综合档案室移交归档材料。 6、积极参加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档案工作水平,保证归档案卷质量。 7、注意文件材料的安全和保密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阅览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行政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