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监督管理和考评奖惩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扎实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营造更加优美、舒适的人居和发展环境,黄猫小学出台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对各处室、各部门、各班级等责任单位实施目标考核。
  考核目标任务分为城乡环境治理共同目标任务和单位职能目标任务,具体内容有:建立相应组织机构,组织开展专项治理行动、污染治理、环境整治效果等。对年终考核前3名的予以表彰奖励,分为一、二、三等奖,并在总分内分别加分3、2、1分;各给予100元、60元、30元的奖励;年终考核得分末位、且被市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组通报2次以上的部门,按《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问责规定》,追究责任单位相关人员的责任。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制度    下一篇:学校卫生管理制度五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