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安全档案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安全工作建立安全档案,由策划部统一管理。

  2.各级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学校安全工作下发的文件、通知、通报、讲话、检查情况记录、整改意见、措施等必须编码及归档备查。

  3.学校制定的安全管理计划、各种安全管理制度,事故应急预案和组织领导机构等材料要装订归档。

  4.学校自查安全隐患、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等材料必须及时归档。

  5.突发安全事故,应同步介入收集相关材料归档备查。

  6.校长和各部门签订的安全责任状要归档管理。

  7.学校值班记录要装订好后归档管理。

  8.学校安全工作档案实行借还登记制度,按档案管理条例进行管理。

  9.设专人进行管理,管理人员随时搞好安全档案的保管、注意防盗、防火、防蛀、防潮湿、防遗火。

  10.管理人员随时注意收集整理安全管理材料并及时归档。若发生遗漏和失误要追究管理者的责任。

  11.管理人员有义务向安全事故处理小组提供有关方面的材料依据和被认可的证明材料。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安全报告制度    下一篇:中学安全隐患整改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