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出纳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维护财经纪律,对经费的支付、报销按规定进行严格的审查、复核,敢于同违纪行为作斗争,努力做好工作,为教育教学服务。
  2.团结协作,管好用好学校的各项经费,每笔款项的收支做到有凭据,符合收支手续。
  3.掌握各项财务和开支范围及标准,仔细审核收付单据凭证。
  4.每天结帐一次,每天下班时锁好桌柜,存放现金不能超过规定限额,大量的现金要及时存入银行。
  5.按规定催促借现金的出差人员及时报销结帐,有余款的当即收回。
  6.凡经手的钱物,要件件有说明,事事有交代,做到一尘不染。
  7.保管好库存现金和一切票证、凭单,以防意外,确保资金安全。
  8.协同会计员按时、准确地做好每月工资 、奖金的造册和发放工作。
  9.主动认真地做好班级临时性的现金收支工作。
  10.按时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档案保管制度    下一篇:学校现有固定资产的使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