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安全隐患整改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及时对各类校园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加强查处力度特制定本制度。

  一、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建立校园安全隐患台帐,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责任到人。

  二、重大安全隐患应设立警示牌,画出明显警戒线,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确定整改时间。

  三、对于发现的各类隐患,学校策划部和服务保障部负责向各处室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各部门在整改完成后,必须填写整改回执单,报策划部存档。在整改期限内经安全隐患排查小组检查仍未落实的,经学校行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对于因排查整改不及时,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责任人,将按有关法律进行严肃处理。

  四、学校策划部和服务保障部必须协助校长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及时将学校安全状况向校长汇报,针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义务提出各类合理化建议及完善整改意见。

  五、每月第一周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周,由策划部和服务保障部(总务处)负责向校行政办公会议汇报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经学校行政会议研究制定进一步的措施,及时解决各类问题,落实各项整改要求。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安全档案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创建安全文明校园专项议事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