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车辆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2-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学校管理制度,创建文明单位,环境育人,特制定车辆管理制度。

  1、非本单位人员车辆(或公务车辆)未经学校领导批准,不得停放在校园里。

  2、学生自行车必须按指定地点停放,统一放在停车处,教师车辆一律停在教师车库,不得乱停乱放。

  3、车辆进出:所有进入校门的机动车辆(含摩托车、电动车)必须减速缓行,进出大门应主动接受门卫查验,经同意后方可进出。车辆进入校园后,禁止鸣笛,行驶时速不得超过5公里/小时;严禁超车;在遇学生上学、放学或上下课人流高峰时,机动车应停止通行,严禁与学生争道。

  4、车辆统一排放,做到方向一致,排放整齐。

  5、车辆自备锁具,因不上锁等原因造成车辆丢失,由本人自行负责。

  6、未满12周岁学生一律不准骑自行车。

  7、班级指定专人参与车辆管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财务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小学治安保卫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