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一周旗下演讲:拼搏,从起跑线开始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2-0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新学期伊始,在这个略感凉意的秋日清晨,我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踏上新学期的征程。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拼搏,从起跑线开始》。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高二高三全体同学向高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你们融入宝鸡中学这个大家庭中,两个月前,你们经理了中考,无论成绩如何,只要你站在这里,只要你准备好了迎接未来三年不免辛苦却无比充实的学习生活,你就是胜利者。初中的日子一定很难忘,但是高中三年的经历更将是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这里有学识渊博,认真负责的老师,有相亲相爱,亲如家人的同学,期待我们将一起在宝鸡中学度过的追梦之旅。

  又站在了新学期的新起点上,经过了两个月的休息调整,紧绷的神经得到了放松,精神状态不免变得有些松懈,有些懒散。但时间的脚步从未停下,新学期紧张的课程接踵而来,需要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调整出最佳的学习状态。暑假赖床的你,记得早起早读;曾经贪玩的你,记得自觉自律,抖擞精神,扬帆起航。高一新生将要面临从七门课到九门课的挑战,高二的我们将要重新习惯文理分科后的学习安排,高三的同学们更将要积蓄力量,最后一搏。十二年寒窗即将落幕,祝福你们一年之后都可以交出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新学期,我们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尽管如此,高中的我们已经到了不得不全力以赴的冲刺阶段。同学们,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拼搏,从起跑线开始,向着明天的朝阳,每一步都踏踏实实,每一秒都勇往直前。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三周旗下演讲:辛勤耕耘育学子 文明之风满校园    下一篇:第十六周旗下演讲:愿优良学风常驻校园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