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为高三加油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6-1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为高三加油》。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转眼间万众瞩目的2015年高考即将到来,

  高考,是个太沉重的话题,高考,是个太严肃的话题,

  都说不苦不累,高三无味;不拼不搏,等于白活,其实,

  我们高三的老师们为高考准备了整整三载,我们高三的学子们为高考奋斗了整整三年……

  走进云鹰楼四楼,高三年级的标语口号赫然在目,廊柱上贴的上联是笃志弘毅创奇迹,下联是止于至善铸辉煌,横批潜能无限。

  步入年级组,你会看到黑板上的刘校长手谕,刘校长在手谕里褒赞高三年级组勤勉、团结,2012年高考开创了学校17年来的新纪元,期待2015年高考再创新辉煌。

  办公室里,坐班的老师在悉心地备着课,静静的,仿佛地上掉一枚针都听得见,下课了,会忽然间热闹起来,有老师做学生思想工作的,有学生追着老师问问题的。

  教室里,倒计时牌演绎着迎接高考的日子,一本本的资料考验着高三学子的耐心和毅力,一张张的试卷书写着高三学子的汗水与智慧。你能看到的是只争朝夕,你能感受到的是你追我赶。

  抚今追昔,我们不会忘记,高三领导小组一次次召开研讨会议,定方向定目标定措施;我们不会忘记,黄瑛、陈人萍、刘健平等老教师老当益壮,甘当人梯做好传帮带;张莉、刘腾芳、曾冬梅、邱俊芳等青年教师无怨无悔,勇挑年级大梁。

  展望未来,我们相信,剩下不多的日子里赵诗静副校长依旧会拖着疲惫的身躯在年级里巡视守望;我们相信,实验班曾永忠老师依旧会不厌其烦地解答着学生的问题;我们相信,梁轩、何思远、方芳等同学依旧会学练思结合将高考备战到底。我们相信,还有,还有我们高三的每一位师生依旧会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是的,高三年级的领导、老师、学子们没有辜负学校的期望,也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我们的耳畔还在回响着铿锵的誓言,我们的脑海还在荡漾着万丈的豪情,我们牢记注重过程+注重细节+注重管理=创造奇迹,我们牢记把汗水变成珍珠,把梦想变成现实。

  为高三加油吧,我们知道——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

  为高三加油吧,我们明白——风吹雨打,更见青松巍峨!

  为高三加油吧,我们深信——挫折吓不住我们,困难难不倒我们!

  请为高三加油吧,我们坚信——凝神聚气足以剑指六月,笑傲考场定能圆梦理想!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相信自己 轻松应考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珍爱生命,安全从我做起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