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新学期升旗仪式学生代表发言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17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走过紧张的期末奋战 ,度过短暂而又愉快的假期,在春天悄然来临的时刻,我们再次会聚在这,美丽的校园,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新学期的钟声在提醒着我们,新一轮的起跑已经开始,我们应该积蓄力量,轻装出发了!

  人生能有几回搏?求学路上是需要拼搏的。多少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们挑灯奋读,多少个寒风凛冽的早晨,我们闻鸡起舞。但我们不应抱怨,因为我们身后有辛勤教育我们的老师,无怨忙碌的,父母的殷切希望,我们前方有志存高远的壮怀理想,所以,我们来不及心灰意冷,顾不上风吹雨打,唯有大步的向前迈进。

  新学期,我们应该做到:

  1、开好头,起好步,抓好开学第一周。凡事开头难,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学的第一天、第一周,我们要把心思收回来,专心听课,按时完成作业,实现良好开端。

  2、要树立自信心。有位教育家曾说过:要培养一个人只要培养他的自信心,要毁灭一个人只需毁灭他的自信心。这就足以说明,自信心对于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作为学生,我们要懂得“我自信,我出色,我努力,我成功”!坚信,付出总有回报,一分辛劳,一分才干,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3、要勇于和善于挑战自我。青春无价,为了使自己的青春无悔,我们一定要好好把握现在的美好时光,勤学苦练,不断完善自我。父母养育辛苦,报恩唯有苦读!让我们拿出实际的行动,以一颗感恩之心,争当一名合格、优秀的雷锋学生,让老师们放心,让家长们放心!

  同学们,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春天是万物竞相生长的季节,更是学习的大好时机,在春光洒进教室的时刻,让我们珍惜每一分钟,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在学海中乘风远航吧!

  最后, 祝 老师们在新学期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把微笑送给自己    下一篇:考试要讲诚信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