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网络时代的我们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3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自有千种粟,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而网络书城更是一大创学。

  网络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如果世界没有了网络,仿佛鸟儿失去双翼,狗失去嗅觉,狼失去爪子和獠牙。它已经离不开我们的生活。

  但它却有两面性,给我们青少年带来了不少的诱惑性的危害!

  21世纪是高科技的蓝天,随着时代的跟进,财富增多。基本每家都进入了信息的时代。而网络就成了我们必不可少的伙伴。你可以与它查资料,听音乐。但这个伙伴可以是带你进入天堂的纯洁天使。也可以把你领入地狱的丑陋魔鬼。就因如此,网络的种不停变换身份。许多意志坚定的人都动摇了。

  有这样一个故事,他是一个聪明外向的孩子。可因为沉迷于网络游戏,学习成绩边一落千丈。脾气越来越急躁,一天他妈为了他,组织他玩游戏。他竟与母亲打起来,残忍讲自己的亲生母亲杀死。

  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时刻告诫我们网络虽好,可以带来便利、沟通、和学习。但在不知不觉中一个个不健康的游戏干扰着我们。网络是把双刃剑,使用得当的话,将终身受益。使用不当,将害人害己。伤害身边的人,让我们正确的把握它,不要让他控制我们。

  同学们,让我们科学适度的使用网络吧!别沉迷其中而伤害自己!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离开了雷锋,不能离开爱    下一篇:元旦国旗下讲话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