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后勤工作总结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4-09-0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幼儿安全健康入园的第一关,并根据保健要求,本学期重视了对患病儿的全日观察,严格了对药物的管理,与保健老师和班级老师共同填写好全日观察记录和幼儿服药记录。

2、 秋季尤其在手口足病流行期,进行了加强性消毒工作,对个别患儿做好了隔离。使各班的发病率控制到最低,也使得各班幼儿因病缺勤率降至最低。  

3、 食堂饮食管理方面,本学期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首先在食堂人员上作了调整,其次我们又根据他们的各自情况作了职责分工,使他们真正起到了各取所长,各投其好的作用。为了保证孩子足够的营养量,保健老师严格按照幼儿营养标准认真制定好 每周食谱,做到配餐营养科学化、饭菜合理多样化,增加了幼儿的进食量。本学期与往年同期相比,谷类食品的用量增大了。 

4、 环境卫生管理方面,我们始终以福安实验园卫生合格标准为目标,明确园内后勤工作人员各岗位职责,卫生区域的划分也根据各人所长,分工到人,责任到人,坚持每周一次检查,并每次于园领导亲临检查,确保了孩子生活在一个清洁卫生的环境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教学计划    下一篇:幼儿园第一学期班级工作总结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