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专业引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构建开放的校本研修体系,通过各种渠道让教师与专业人员直接或间接对话,更好地开掘校内资源,促进校本研修活动的深入开展,特制定校本研修专业引领制度。
  1、组织教师积极开展定期的读书交流活动,以求丰富其理论文化素质的目的。
  2、日常工作中学校要积极与专家、专业研究人员保持密切联系,请其来校作理论指导或参与到我校的校本研修活动之中并给予指导。
  3、定期组织教师收看专家讲座和优秀教师课堂教学实录的光碟或录像。
  4、学校业务领导分期对教师进行讲座培训,每月必须保证一名领导讲座。
  5、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校本研修中的排头兵作用,调动其引领和带动作用。
  6、工作中采取结对子的形式,实行骨干教师和非骨干教师、老教师和青年教师相互帮扶的形式开展校本研修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本科研工作制度    下一篇:中学考勤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