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网格化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1-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网格化管理工作例会制度

  1、例会时间:与学校工作例会合并召开。

  2、参加人员:一、二级网格负责人。

  3、例会内容:通报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阶段性重点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以及对全校网格化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等。

  4、具体要求:各部门会前要有准备,要把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文件和指示精神与网格化管理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总结上周的工作情况,明确下周工作重点、工作措施,汇报要求简明扼要,重点突出。

  网格化管理处置反馈制度

  1、排查收集的各类信息与问题,必须本着“务实、快速、高效”的原则给予处置。

  2、在处置责任上,由网格责任人处理;涉及校外的事务,由学校安全主要负责人处理。

  3、在处置协调上,如问题超出学校职责范围,应报送相关职能部门,并及时将处置进展情况给予反馈。

  4、在处置反馈上,所有问题处置办理结果应当向教师、学生公示,接受监督。

  网格化管理考核制度

  1、对网络化管理运转情况实行考核,确保该管理模式做到有效、实效、高效。

  2、考核对象:各级网格责任人。

  3、考核内容:贯彻落实街道党委、政府布置的各项工作;执行街道网格化管理运转情况;排查各类信息是否全面、准确、及时;处置各类问题的时效与实效情况等。

  4、考核周期:实行一月排名,年度总评比,和教师量化挂钩。

  5、考核纪律: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客观如实地反映网格化管理运转现状,确保考核结果的公信力。

  网格责任人学习制度

  1、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2、网格管理责任人定期集中学习由学校安全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全体责任人都要积极参加各种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

  3、建立集中学习点名制度,由安全管理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记录,以便查阅。

  5、建立补课制度,对因事请假未参加学习人员进行补课,由安管办指定专人负责。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支部党务公开制度    下一篇:网格化管理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