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清洁卫生管理措施及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办公室、课室、宿舍,每天一拖二扫,做到地面不见泥沙和纸屑、果皮等;桌、椅、门、窗、玻璃每周用湿布擦抹一次。使之不积灰尘,天花板上无蜘蛛网等,卫生工具应在工具房中堆放整齐。
  二、走廊、楼梯等公共场地实行分班分人包干,除每周劳动课由学生进行全面大扫除外,其余时间值日生清扫、由清洁工进行保洁。要求每次大扫除都要拖擦地板,抹洗玻璃、门窗、墙壁、栏杆等,做到地面洁净,不积水,不见纸屑、泥沙等,玻璃、门窗、栏杆不见灰尘,墙面不见鞋印、污迹等,墙角、天花板不见灰尘和蜘蛛网等。
  三、校园、校道公共场地,实行分班分人包干,除每天由包干班打扫外,其余由清洁工进行保洁。要求做到地面干净,草地无废纸、杂物等。
  四、洗手间卫生由专职清洁工负责,具体要求另见校方与清洁工签订的工作合同。
  五、学校将卫生地段划分到班和保洁员,管理责任落实到人。行政领导、年级组长、班主任实行分片包干。每次大扫除后,由包干行政、级长和班住按卫生标准验收,不合标准的要求有关班级翻工。此外,值周行政、老师每天对全校卫生进行一次检查评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家校联系制度三    下一篇:中学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和工作程序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