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公物管理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爱护公物的教育,并且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特实行下列公物管理办法,请各班对照执行:
  一、新学期开学,总务处根据各班人数,配齐班级课桌椅,并登记造册,由班主任签收。中途若有变更,应由班主任交总务处登记办理。
  二、加强日常管理,每天放学要有专人负责关好、锁好教室门窗,学校统一配备的教室门锁不得随意更换,确保室内公物安全。
  三、教室布置要求美观、整洁、大方,不得有破坏性装置,不得在墙上乱涂乱画,不得在教室内乱堆杂物。
  四、要爱护室内的电器设施,注意养成节约用电的习惯,严禁晴天和室内无人时灯光常明。
  五、对损坏公物的学生要加强教育,造成的损失一律由个人赔偿,情节严重者要对其进行处分和必要的处罚。
  六、严禁未经批准私自启用教室。
  七、新学期开学前,各班主任认真核查教室公共设施,验收后与总务处签订“公物共管协议”。
  八、班级如有需要正常维修的公物设施,需到总务处填写“维修申报单”,以便及时安排修理。
  九、总务处将定期对班级的公物管理情况进行检查、评比、公布。学期结束时学校将对公物管理完好的班级进行奖励。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管理及学生管理的量化考评细则    下一篇:班级公物共管协议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