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和工作程序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成立由党政工团的领导和教工民主推行的教师代表组成的年度考核领导小组。由领导小组对考核工作进行组织实施。
  二、组织教职工学习有关文件、政策、法规。
  三、教职工写好年终个人总结(述职)。
  四、教职工分组述职,填涂测评卡,光电测评,得出小组测评分。
  五、领导小组根据学校《沙子中学教职工量化考核条例(试行)》、《教职工奖励量化分实施方案》等对教职工平时的工作量、工作表现、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测算,得出工作量化测评分。
  六、综合得分=小组测评(20)+工作量(15)+考勤(30)+工作业绩(30)。据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拟确定年度考核等次。
  七、把考核结果通知被考核人。公示考核结果,接受群众监督。最后据公示结果报批办证,完成年度考核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清洁卫生管理措施及标准    下一篇:教学管理制度五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