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后备干部培养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指导思想:

  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青年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不断充
实和完善青年后备干部队伍,是党组织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组织保证,也是为加快和推进徐汇教育的发展提供人才做保证。

  二、青年后备干部人选产生程序

  1.每学年由党支部、校长室组织一至二次青年教师队伍现状的专题研究分析,提出初步入选名单。

  2.由学校支部委员会讨论审定入选名单及培养方向。

  3.由党支部、校长室向上级组织推荐并报送教育局党委。

  4.由校长室确定校内青年教师后备干部使用岗位,并由校长签发任命书。

  三、青年后备干部培训工作

  1.由党支部、校长室确定青年后备干部指导教师,具体负责帮教带。

  2.根据学校整体发展规划,由指导教师与后备干部共同制订阶段计划。目标及实施措施。

  3.由分管领导定期检查计划实施情况并评价其效果。

  4.培训以校内自培、轮岗锻炼为主,必要时可送局参加脱产或不脱产学习,也可送外区重点中学及相关单位挂职见习锻炼。

  5。阶段培训计划期满,由后备干部个人进行小结,指导教师评定后交党支部、校长室。

  6.由学校组织有关人员就学校发展、教育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答辩,并召开有关部门人员座谈会。

  7.由党支部、校长室作出后备干部使用或输送方案。

  8.由人事部门专人专案归档侍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行政工作会议制度    下一篇:小学家长学校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