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家长学校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教育方针,全面提高学生素质,除了要抓好学校的工作外,家庭教育也是重要的一环。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家长的言传身教,家长的素质和教育方法,对学生的成长起着重要的作用。为了提高家长的素质,使家长了解学校,了解育人的目标和要求,做到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同步,要办好家长学校,特制定家长学校工作管理制度。

  一、由负责德育工作的校长主管家长学校工作,由德育主任具体分工负责。

  二、做好家长学校工作的计划、小结,按时填写讲课日志。

  三、班主任要负责本班的家长学校工作,准时通知家长到校学习,组织好听课,统计好出勤情况。

  四、讲课要围绕教材和专题,认真备课,注意联系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形象生动。

  五、在授课过程中,不单独接待家长,不处理其他业务工作。

  六、及时收回家长反馈材料,并写出情况分析。

  七、家长反馈达到95%以上,家长出勤率达到90%以上。

  八、定期公布家长学校有关工作考核情况。

  九、家长学校工作纳入班主任的学期考核中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后备干部培养制度    下一篇:小学教导主任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