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实验员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了解各年级的教学计划与进度,制定实验室的纪律要求和实验室守则,积极主动配合教师的教学工作。
  2.根据教师的教学计划与教材内容,制定每学期实验仪器或药品的采购和更新计划。
  3.在条件许可下,应根据任课教师的要求,准备好实验仪器材,保证教师的演示实验和分组实验的进行。
  4.平时要妥善保管好实验仪器或药品,实验用完的仪器,必须清理干净,检查好,然后入橱,极毒品要上双保险锁,贵重、精密仪器用后要及时保养。
  5.要建立和健全实验仪器和物品的新旧帐本,并及时清点记录,报费仪器更要及时从帐本上注销。
  6. 凡实验损坏的仪器或消耗的物品均要登记上报,学生损坏的要按价赔偿。
  7.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不能随便离开岗位。
  8.搞好实验室的卫生,确保实验的安全。
  9.要做好校长和教务安排的其它各项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工处工作职责    下一篇:学校文印室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