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年度教学工作考核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6-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师年度教学工作考核细则

20    年度    姓名           

 

类别

考核内容

考核标准及方法

分值

自评

得分

考核得分

备注

基本分

20分

1.撰写教学计划和教学总结

根据学科教学内容和学科特点等情况,期初制定本学科详实可行的教学计划,得1分(有总的教学目的、教学分析有单元重点难点,主要措施切实可行,教学进度安排);期末写好学科教学总结,得1分。

2

   

1-5项累计加分

2.认真备课

教案栏目全,教学过程设计合理,电子稿教案要符合相关要求,教案数达到相应学科规定的教案数,教后反思达教案数的1/3,每学期期中期末检查(各占1分),教案评定等第为优秀1分,良好0.8分,合格0.6分。

4

   

3.认真上课

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中途离开、不拖课、不接通信工具、不私自调课、不让课、不占用其他学科等,有一次扣0.5分,旷课一次扣1分,扣完为止。检查办法:由值日行政记录和学生问卷调查相结合,教务处汇总统计。

6

   

4.认真批改作业

作业适当,作业全批全改,得3分;作业反馈及时,学生改正较好,得1分。检查办法:以作业检查和学生问卷调查相结合,教务处汇总统计。

4

   

5.服从学校安排的教学工作,认真完成学校安排的其他教学任务

能顾全大局,接受学校安排的教学工作,得2分。认真完成学校安排的出卷、监考、阅卷、成绩评定、试卷分析等教学任务,得2分,如果不能按照学校提出的要求认真完成,则有一次扣0.5分,扣完为止。

4

   

自评总得分

 

审核总得分

 

审核人签名

 

教工确认签名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年度教育工作考核细    下一篇:教师年度教科研工作考核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