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师德标兵、师德教风先进个人评选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师德标兵 、师德教风先进个人的评选每学年组织一次,在统一评选的基础上,择优上报,并在校内进行公示,做到评比公正,民主公开。
  二、师德标兵 、师德教风先进个人的评选采取个人自愿申报、学校统一组织评选的办法,申请人要写出书面申请材料,并按时参加师德教风建设个人事迹报告。
  三、师德标兵 、师德教风先进个人评选的教师提供的材料要求实事求是、符合标准,事迹要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夸大成绩的情况,取消师德标兵和先进资格。
  四、师德标兵 、师德教风先进个人的产生采取评委打分的办法,所有竞争者要进行竞争演讲,学校评委会根据演讲成绩高低选出前两名为校级师德标兵,依次选出四名校级师德教风建设先进个人。具体评分标准另附。
  五、师德标兵 、师德教风先进个人作为校级荣誉称号记入本年度考核,并同学校其他先进个人称号享受同等待遇。

此">http://www.789zx.com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师德规范十要十不准    下一篇:师德标兵评选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