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加强学校管理的补充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凡隔栅栏到校外定饭、买饭的,一经发现,除个人写出检查、保证外,还将给予警告处分并记入学籍档案。屡教不改者,限期停课反省,并给予严重警告以上的行政处分。
二、走读生进校门时,自觉向门卫出示走读卡,并推车进入校园。严禁在校内骑车,一经检查发现,自行车将予以封存,带来的后果由个人负责。
三、严禁任何学生无事时进入办公楼,以避免影响校领导办公和上级领导、相关单位的同志来访、座谈。一经检查发现,视情节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
四、严禁课间及集体活动时间大声喧哗、故意起哄,各年级政教督导组要加大检查巡视的力度。对于故意起哄大闹造成踩踏等相关事故的学生,政教处上报校委会后将坚决予以清退。
五、做为有文化、有教养的高中生,上完洗手间后应认真进行冲洗,珍惜清洁工的劳动成果,以平等的态度对待人,从点滴做起,方可成就大事。
六、凡不符合规定的走读卡,请同学到教学南楼三层政教总处盖章办理。以后凡查出不符合规定的走读卡,走读卡予以没收并取消走读资格。此规定下发之日起一律不再办理走读。
七、住校生因请假离校的,班主任应及时通知宿管处。不按规定执行的,政教处将扣除该班的量化积分并在全校进行公示。
八、严禁无正当理由乱串班级、串教学楼,没有造成后果的将给予警告处分并记入学籍档案,造成后果的将给予较严厉的行政处分直至劝退。
以上补充规定望各位班主任在班内向学生认真宣读,并张贴在教室。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住宿生守则    下一篇:学校单职工住宿暂行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