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内餐、内宿及出入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精神,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优化美化校园环境,我校将实行封闭式管理。我校地理位置特殊,北向夜市街、二环路,西邻精品街,校园周边环境十分复杂。少数学生不能严格要求自己,经常在外就餐、住宿、玩耍,不能坚持学校的作息制度;有甚者,借在外就餐、住宿之机,看录象、进网吧、打台球、玩游戏机、打架斗殴等,给学校带来了不少负面影响,为纠正上述不良倾向,特制订《黄梅三中学生封闭式出入管理规定》。
  一、全体学生一律在校内就餐。不准无故外出,有事须由班主任带领方可外出。
  二、住读学生原则上一律在校内住宿,确须在外租住的学生须签定协议。本镇学生晚上可回家就寝,在出入校门时做到有序出入,骑自行车的同学出入校门时应下车。
  三、各班加强班级管理。高一、高二学生必须在饭后半个小时到班,高三学生饭后25分钟内到班。
  四、每周星期日中餐时间为家长到校探访时间,但严禁学生外出。其它时间一律不准探访。
  五、其他外来人员须与本校教职工取得联系,经门卫确认并填写登记表,由门卫同意,方能入校,闲杂人员一律不准入内。
  六、任何学生不得翻越学校围墙外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七、所有外来车辆未经允许一律不准进校,确系公务车辆,需经与被访对象联系并确认,登记入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信息发布审核制度    下一篇:学校门卫管理制度四
推荐资讯